开凿器材供应商与客户互信互助共患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万福熟悉各种专业建筑器材和零件,如今更通过电商平台为世界各地的客户进行采买。(唐家鸿摄)
陈万福熟悉各种专业建筑器材和零件,如今更通过电商平台为世界各地的客户进行采买。(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对56岁的陈万福来说,做生意很重要的原则是与客户“互相扶持”及“培养互信”。

他和兄长1993年创办Drillrig器材与配件公司,主要为新马两地的建筑和采矿业者提供各式各样的工程器材。小至五毛钱,用来防止机器漏油的塑料圈,大到上万美元的液压泵他都卖,尤其专精于开凿用途的器械。

冠病疫情暴发后,公司的建筑业客户因为客工宿舍感染群及后续种种挑战而陷入人力吃紧。在这期间,陈万福发挥了互相扶持的精神,替他们进行一些采买工作,分担了人手不足的问题。一些客户因为现金流紧绷而无法付款,他也通过为他们变卖废铁及出口已过时的老旧器材到国外来套现,从中或多或少解决彼此的难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