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延长复苏计划及售价达顶峰 分析师下调手套股推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因冠病大流行而水涨船高的手套制造行业,如今已开始遭分析师下调推荐,理由包括马来西亚延长国家复苏计划以及手套的平均售价已经达到顶峰。手套股最好的时光已经来到尾声了吗?

本地挂牌的手套股,主要是马来西亚和泰国厂商。马国厂商包括顶级手套(Top Glove)以及立合斯顿(Riverstone)。泰国厂商是诗董手套(Sri Trang Gloves)。生产基地设于马来西亚的本地挂牌手套厂商还包括优格医疗集团(UG Healthcare)。此外,近期也有挂牌公司把业务多元化,到邻国设厂或收购工厂,进军手套生产行业。

大华继显(UOB Kay Hian)在一份报告中,把对马国整体手套制造行业的推荐,从“市场权重”(Market Weight)下调至“减磅”(underweight)。这个行业以顶级手套为首,其他竞争者包括贺特佳(Hartalega Holdings)、高产(Kossan)和速伯玛(Supermax)。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