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局将评估 币安亚洲申请执照事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世界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面对海外监管机构所采取的行动,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将向正在申请本地执照的币安亚洲服务公司(Binance Asia Services)进一步跟进。

币安位居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之首已有多年。币安亚洲服务公司是它在本地的业务,正在向金管局申请执照,以继续在本地提供数码付款代币(digital payment token)服务。它在本地经营的Binance.sg平台,相当受本地人欢迎,用它买卖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

我国政府在去年立法管制数码支付代币服务,在去年1月28日付款服务法令(Payment Services Act)生效前已经提供这类服务的公司,在成功获得执照之前,可以继续营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