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高四倍总额达15.58亿元 今年来52栋优质洋房转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推动这股涨势的除了成熟投资者,还包括年轻新贵,最引人注目的是短时间内买下两个豪宅的本地电竞椅公司圣临创始人兼总裁洪正伟。28岁的他在4月和5月买入Leedon Residence的顶楼单位和位于奥立夫路的优质洋房,交易价为1500万元和3600万元。

优质洋房市场强劲增长,今年来有52栋优质洋房(Good Class Bungalow)转手,总交易价达到15亿5800万元,同比高出四倍。

利斯苏富比国际房地产(List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提供给《联合早报》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1日的优质洋房交易,比去年同期的15项交易高出2.5倍,总交易额更是远超去年同期的2亿9281万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