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推高电子设备和半导体需求 制造业股上半年回报率16%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分析师认为,全球制造业的需求料继续改善,制造业股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档案照片)
分析师认为,全球制造业的需求料继续改善,制造业股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DailyFX分析师杨燕受访时说:“去年的冠病疫情推动了消费者对电子设备和半导体的需求。今年疫苗推出后,经济复苏进一步带动电子设备制造业反弹,所以科技制造业公司的股价涨幅高于平均水平。”

疫情推高电子设备和半导体的需求,带动本地制造业股于今年上半年取得16%平均回报率。分析师预期该行业的需求会维持强劲,看好制造业股的未来走势。

DailyFX分析师杨燕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去年的冠病疫情推动了消费者对电子设备和半导体的需求。今年疫苗推出后,经济复苏进一步带动电子设备制造业反弹,所以科技制造业公司的股价涨幅高于平均水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