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邻里企业之星奖发布会 26日线上进行

字体大小:

2021年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活动即将开跑,历届得奖企业将分享冠病疫情后创新的意义,以及如何加强品牌。发布会将于本月26日晚上7时30分至9时在线上ZOOM进行。活动由新加坡全国商联总会主办,《联合晚报》联办。今年奖项的主题是:“共创新程,越战越勇”。

奖项荣誉顾问、A.S.路尔恳(A.S.Louken)创办人兼总裁林昌泉,将在会上说明奖项的细节与类别。全国商联总会会长杨向明、《联合早报》及《联合晚报》总编辑吴新迪,以及奖项筹委会主席谢赛英将在会上讲话。

三位历届得奖者也将受邀参与小组讨论会,分享公司品牌故事,以及得奖心得。他们是戴士福建筑公司创办人兼戴士福学院院长戴士福、金山岭饮食集团总裁洪启强,以及优立五金家庭用品电器公司(Unidbox Hardware)创办人黄兴坤。

发布会将以华语在线上Zoom进行。有兴趣参与的公众与企业,可以上网报名,网址是https://bit.ly/3xDRpaT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