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中国信托上半年 可派发收入上市以来最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基于商业园区带来新贡献,凯德中国信托(CapitaLand China Trust)上半年净房地产收入和可派发收入皆飙增,创2006年上市以来最高增长率。

信托上半年每单位派息同比增加40.1%至4.23分,并在9月27日派息。

信托昨日开市前发布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净房地产收入同比增长84.4%至1亿2034万元,可派发收入同比增长72.9%至6410万元,这是因为如今持有100%股权的乐峰广场(Rock Square)的全部贡献和凯德广场·诺和木勒(CapitaMall Nuohemule)的新贡献,弥补了已脱售的凯德新民众乐园(CapitaMall Minzhongleyuan)和凯德MALL·赛罕(CapitaMall Saihan)减少的收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