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下令除牌 沪安电力上诉失败须呈脱手献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停牌已久的沪安电力控股(Hu An Cable)最近被新交所下令除牌,公司后来向新加坡交易所提出上诉,希望新交所能收回成命,它的一群小股东也帮腔,争取管制者和媒体支持,让公司继续挂牌。公司昨日闭市后透露收到新交所监管公司通知,无法答应公司上诉的诉求。公司最迟必须在8月8日通知新交所有关它脱手献议(exit offer)。

沪安电力控股在2018年12月停牌,当时股价0.9分,市值不到900万元。它目前在本地股市是一只小股,看不出它曾经是中国10大电缆电线制造商之一。公司后来陷入财务困境,最终丑闻浮出水面。

公司正在抢救其挂牌地位,向新交所申请宽限时间,并提出分阶段收购一家有盈利的新加坡公司的计划,后者正打算接管一家有盈利的中国电力传输和控制设备厂商。但新交所拒绝给予宽限时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