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命独立董事填补审计委空缺 绿科控股申请延长四周至下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鉴于董事会内部纠纷还在进行中,目前停牌的绿科控股(ecoWise Holdings)昨天(8月9日)发布文告披露,公司已通过它的保荐机构向新交所监管公司(SGX Regco)申请将任命独立董事填补审计委员会空缺的时间延长四周,从8月4日延长至9月3日。

它表示,公司在上月8日委任新加坡董事协会(Singapore Institute of Directors)协助寻找符合资格和有兴趣的董事人选,该申请活动上月30日结束,董事协会随后在本月3日提供一份入围候选人清单。公司目前正进行尽职调查,评估这些候选人是否合适。

为完成这些评估工作,以及把提名候选人相关资料提交给到新交所监管公司进行预先审批,公司将需要更多时间来满足新加坡交易所规定的要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