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企业共享数据 推动裕廊岛转型为可持续发展化工园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历时两年,由裕廊集团主导的裕廊岛循环经济研究已完成。(档案照)
历时两年,由裕廊集团主导的裕廊岛循环经济研究已完成。(档案照)

字体大小:

这项裕廊岛循环经济研究于2019年展开。研究试图跨越个别企业的努力,集合岛上所有企业以找出可以聚集、共享和减少资源使用的创新方式,同时回收更多资源进行再利用。参与的企业包括雪佛龙、埃克森美孚和蚬壳等。

历时两年,由裕廊集团(JTC)主导的裕廊岛循环经济研究已完成。51家企业首次共享能源、水资源和化学废料数据,以优化资源利用,推动裕廊岛转型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能源和化工园区。

这项裕廊岛循环经济(Jurong Island Circular Economy)研究于2019年展开。研究试图跨越个别企业的努力,集合岛上所有企业以找出可以聚集、共享和减少资源使用的创新方式,同时回收更多资源进行再利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