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商业房地产市场回暖 本地办公楼租金今年料增3.8%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亚太区今年经济持续复苏,商业房地产市场预计稳步回暖。其中,新加坡有望引领办公楼租金市场增长。

根据世邦魏理仕(CBRE)发布的亚太区商业房地产报告,虽然冠病疫情带来不确定性影响,亚太区经济仍然稳健复苏,今年整体经济增长预计达6.8%。这将带动商业房地产的投资活动,估计今年办公楼租赁需求会逐步改善。特别是新加坡办公楼租金市场表现最突出,从去年的下跌10%,在今年会由跌转升,增长3.8%。

世邦魏理仕全球资本市场投资兼亚太区研究部负责人金纬博士说:“由于亚太区经济还在复苏中,各地政府将继续实施宽松货币政策助推经济增长。持续的低利率环境让商业房地产较其他资产类别更具投资吸引力,我们已在强劲投资额增长超越租赁活动增幅中,看到了这个趋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