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卓越理财让家人更容易同享家庭金融利益

汇丰卓越理财让客户和家庭成员一起享受卓越理财家庭金融服务。(图/商家提供)
汇丰卓越理财让客户和家庭成员一起享受卓越理财家庭金融服务。(图/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汇丰卓越理财(HSBC Premier)提升服务,新增项目,欢迎卓越理财客户让家人开设户口,以家人之名一起享受原本只有卓越理财客户才可享有的贵宾服务。


汇丰新加坡卓越理财(HSBC Premier)爱屋及乌,不仅重视客户,也重视客户的家人;服务客户,也乐于服务客户的家人。他们了解客户的每个家庭成员都有个别的银行服务和财富管理需求,因此提升了卓越理财的服务,新增项目是鼓励客户让家庭成员开设户口,以家人之名共享贵宾级别的卓越理财服务。

这项新增的卓越理财家庭金融服务,不仅让客户可以支持配偶和多达三名年龄介于12岁至30岁的子女开设户口,一起体验卓越理财,更重要的是这些家庭成员并不需要达到户口日均总余额的要求。

享有全球转账和投资便利

客户帮家庭成员开设户口后,每个家庭成员会拥有属于自己名下的独立账户,和客户本人一起享受汇丰卓越的家庭金融服务,包括专属客户经理所提供的个性化服务、奖赏和专属礼遇,包括储蓄、房屋贷款和个人贷款的优惠利率等。

汇丰的卓越理财家庭金融服务,提供多项简单快捷的环球银行服务,包括:

1. 轻松便捷的环球银行服务 国际转账免手续费

卓越理财客户的家庭成员可通过手机银行,免费汇款至亲友在全球各地的汇丰户头。(图/商家提供)

加入卓越理财后,客户的家庭成员可在汇丰新加坡手机银行,通过汇丰环球资金转账(HSBC Global Money Transfers),就像使用当地户头一样,轻松转账到20多个国家或地区。也可使用银联(中国境内发行的银联卡)跨境汇款至中国内地(仅限个人多币种账户),以及通过SWIFT转账到200个国家或地区。最重要的是,免收手续费!

此外,汇丰也提供一站式平台,让客户的家庭成员查看全球各地的所有汇丰户头,汇款至亲友在全球各地汇丰户头也是免费的,而且实时到账。

QuickFX应用程序则可让客户的家庭成员随时随地轻松管理外汇,并享有卓越理财优惠汇率,兑换货币时也无需支付外汇兑换费。

2. 协助子女前往海外留学 提款或用卡更便利

卓越理财客户帮子女开设户口,方便他们在国外留学使用多币种账户提款,或使用多币种借记卡付款。(图/商家提供)

孩子到海外求学,在钱财使用方面有更专业的支持后盾,父母也更加放心。加入汇丰卓越理财之后,子女可通过多币种账户——Everyday Global Account,使用多达11种货币,轻松管理账户。

子女也可拥有多币种借记卡——Everyday Global Debit Card,可在全球任何地方使用,还能够在全球汇丰自动提款机免手续费提取现金。

只需在出发前办好转账卡支票簿等,就能轻松启程,到达目的地国或地区后立即使用账户内的资金。该国家或地区的专属客户经理,也会照料客户子女的财富需求。

3. 卓越新秀计划 提供环球理财资讯

汇丰也协助客户的家庭成员达成财富增值目标,即使是初涉投资领域也不必担心。专属客户经理会分析个别财务状况后,制定相应的财富管理方案,支持客户与家庭成员共享卓越人生。

客户的家庭成员也可通过电子银行,规划教育、保险、退休和传承等财务事宜,如子女海外教育、购买海外地产和提早退休。一系列的数位财富工具如证券交易和信托基金,都可在弹指之间轻松交易投资,同时掌握最新市场消息,随时随地满足财富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汇丰客户经理的激励机制并不与他们所销售的产品挂钩,而是根据客户对汇丰服务的满意度评核。因此,客户和家庭成员都可轻易感受到专属客户经理诚意贴心的服务。

现加入汇丰卓越理财 迎新奖赏高达6900元

卓越理财客户推荐家庭成员开设户口,符合条件者可获得奖赏。(图/商家提供)

汇丰卓越理财希望给予客户的,不仅是更高的资金回报和财富增值,而是让客户所珍视的家庭成员也同步成长,一起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为鼓励新客户、客户的家庭成员也加入卓越理财这个大家庭,即日起至9月30日为止,汇丰新加坡推出以下奖赏:

  • 立时加入汇丰卓越理财的新客户可获高达新币6,900元迎新奖赏。
  • 推荐您的配偶或子女(最多三名)加入汇丰卓越理财,而且每人账户日均总余额新增最少1万新元,可获150新元现金奖赏。

欲知更多详情,登阅www.hsbc.com.sg/premier

申请附带条件。

注:存款保险计划

新加坡存款保险公司为非银行存款人的新币存款承保。按照法例,每存户每计划成员的最高受保金额为新币75,000元。外汇存款、双货币投资、结构性存款和其他投资性产品不在保险范围内。

【本文由汇丰卓越理财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