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邻豪庭今天开盘 售价从低于300万元起跳

 豪华项目康邻豪庭楼高36层,共有138个豪宅单位,预定在2025年取得临时入伙准证。(构想图由刘景发提供)
 豪华项目康邻豪庭楼高36层,共有138个豪宅单位,预定在2025年取得临时入伙准证。(构想图由刘景发提供)

字体大小:

位于第九区黄金地段经禧区的永久地契豪华项目康邻豪庭(Klimt Cairnhill)今天开盘,售价从低于300万元起跳。

该项目楼高36层,共有138个豪宅单位,预定在2025年取得临时入伙准证(TOP)。

康邻豪庭矗立在高地上,坐落于经禧路受保留的67号洋房及其相邻的两块地皮和经禧路69号(前经禧楼),发展商刘景发(新加坡)公司(Low Keng Huat)当初以4亿6200万元买下地段。

洋房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初,曾属于新加坡杰出先驱银行家兼慈善家连瀛洲(华联银行创始人)的家族成员连光华所有。这座洋房未来将打造为专用别墅会所。

刘景发公司董事经理赵保庆在文告中说,康邻豪庭将给买家带来拥有具历史价值黄金地段的机会。康邻豪庭的建筑部分由知名DP建筑事务所设计,室内设计则由专注于奢华酒店设计的LTW Designworks负责。

项目有双、三卧室和四卧室公寓,以及六卧室顶层豪宅。两个顶层豪宅的面积分别是5920平方英尺和4898平方英尺。七个四卧室公寓面积为2368平方英尺。项目的设施包括50米游泳池、智能家居设备和礼宾服务等。

康邻豪庭展示厅位于利安尼山(Leonie Hill),今天早上8时起开放。有意参观的公众须预约,详情可到官方网站www.theklimtcairnhill.com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