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均总回报率介于16%至55% 本地五科技股表现亮眼 媲美全球科技指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五只交易最活跃的科技股过去10年的年均总回报率介于16%至55%,可媲美全球科技指数。

新加坡交易所(SGX)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截至8月25日,永科控股(AEM Holdings)、UMS控股(UMS Holdings)和福根集团(Frencken Group)10年来分别取得55%、33%和27%的年均总回报率,超越取得23%年均总回报率的全球科技指数。这有赖于科技的快速发展和全球需求增长。

永科控股表现亮眼 创业公司交易最活跃亿仕登控股(ISDN Holdings)和创业公司(Venture Corp)的表现较为逊色,年均总回报率分别为19%和16%。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