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轩开盘后售出六成单位

靠近坎贝拉地铁站的沁水轩开盘两日就售出六成单位,市场反应热烈。(华业集团提供)
靠近坎贝拉地铁站的沁水轩开盘两日就售出六成单位,市场反应热烈。(华业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位于坎贝拉的新私宅项目沁水轩(Watergardens at Canberra)在上周末开盘后售出60%的单位。

由华业集团(UOL)、新加坡置地(Singapore Land Group)和庆隆(Kheng Leong)联合发展的沁水轩,属于99年地契。项目由16栋五层楼高的住宅大厦组成,共有448个单位,其中双卧室、三卧室,以及四卧室单位的售价从低于92万元、130万元,以及180万元起跳。

华业集团首席投资与资产官吴慧萍昨天表示有六成的单位售出,但没有透露具体数量。

她说:“这个项目是新加坡北部六年来的第一个新私宅项目。根据我们观察,吸引买家的是优质的产品特点、绿意盎然的环境,以及靠近坎贝拉地铁站和北岸创新廊道(North Coast Innovation Corridor)的位置。买家大多是自住的屋主,买下的单位各类型皆有。”

沁水轩原定在7月底开始销售,但由于我国当时重返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因此将开盘日期延迟到上周六。

冠病疫情影响工程进度,发展商较早前预计项目会在2026年第二季取得临时入伙证(TOP)。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