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36亿元 城市发展酒店信托在英国曼市发展建后出租住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城市发展酒店信托(CDL Hospitality Trust)宣布投资7330万英镑(1亿3600万新元)在英国曼彻斯特市发展一个建后出租的住宅项目。这是它首次进军英国曼市建后出租的房地产市场。

它已签署一个土地购买协议和一个发展融资协议,以投资总共7330英镑于曼市该发展项目,包括以950万英镑向卖方Packaged Living (FREOF V Heyrod)LLP购买曼市某些土地和建筑。根据协议,卖方将以6380万英镑在有关地段重新发展一座称为“The Castings”的建后出租住宅大厦。这项融资安排也将让信托以固定价格,投资于一个建后出租住宅房地产。

信托管理公司总裁杨为荣说,曼彻斯特和全球许多城市的建后出租市场非常有韧性,在宏观趋势的支持下,持续的住房短缺和房价收入比上升,这造成拥有房屋的能力成了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