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银行中国与印尼子公司 成为两地“特许交叉货币做市商银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大华银行(UOB)的中国和印度尼西亚子公司,成为两地特许交叉货币做市商银行。这使得大华银行成为首家在两个市场拥有此资格的新加坡银行。

大华也是唯一一家总部设在新加坡、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为人民币兑印尼盾的直接做市商银行。

大华昨天发文告指出,特许交叉货币做市商银行(Appointed Cross-Currency Dealers,简称ACCD)旨在促进以中国和印尼本币结算的国际货物和服务贸易以及直接投资。这也是中国人民银行和印度尼西亚银行之间的本币结算合作框架(local currency settlement,简称LCS)的一部分,目的是促进两国之间更多双边贸易和投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