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大王”林恩强 武吉知马优质洋房招标出售

林恩强位于第二道5号的优质洋房。(莱坊提供)
林恩强位于第二道5号的优质洋房。(莱坊提供)

字体大小:

“燃油大王”林恩强在武吉知马一带第二道(Second Avenue)的优质洋房(GCB)已推出市场招标出售,截止日期是9月30日。

林恩强是正被清盘的著名石油贸易公司兴隆(Hin Leong Trading)的创办人。负责出售该洋房的莱坊(Knight Frank)发布文告指出,这个优质洋房由林恩强和妻子拥有。

林恩强位于第二道5号的优质洋房,占地1万9984平方英尺,总楼面约1万平方英尺,有花园、游泳池和壁球场。

最近数月优质洋房交易大增,一些科技公司的总裁以介于3000万元至8600万元大手笔购买这类房地产。

莱坊资本市场部执行董事蔡竺樾说:“这个优质洋房在去年私下求售时已引起不少人的兴趣,因为有许多人想要在第10区拥有一个房屋。”

这个优质洋房目前在进行估值,以确定它的公平公开市场价值。第二道邻里最近的洋房交易,包括7月间一个占地1万4667平方英尺的优质洋房以3000万元成交,每平方英尺2045元。雷蛇公司(Razer)联合创办人兼行政总裁陈民亮在今年7月,以5280万元买下附近第三道(Third Avenue)的一个优质洋房,每平方英尺1706元。

莱坊也推出在Caldecott Hill Estate的一个优质洋房,邀请买家出价。那是个度假村式的双层楼洋房,占地2万9483平方英尺,附近是连接地铁环线和汤东线的加利谷地铁转换站。买家出价截止日期是10月5日。

蔡竺樾说,我国全国接种率已达80%,随着经济活动回弹以及防疫安全措施的放宽,市场对新加坡优质洋房的兴趣依然强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