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印度巴帝Airtel(Bharti Airtel)宣布发售附加股筹集2100亿印度卢比(38亿新元),共占股55.8%的巴帝电信(Bharti Telecom)和新电信将会认购所配给的附加股。我们认为,该公司在5G网络推出之前加强资产负债表,并履行包括削减债务在内的财务责任是及时的做法。

新电信总共将须支付5亿2900万元认购附加股。假设它认购所有配售的附加股,它在Airtel的持股将从31.7%稍微减少至31.1%。由于巴帝集团已实现盈利,我们预计Airtel仍将是新电信联营公司盈利的主要推动力。

新电信占股35%的印尼流动电信公司(Telkomsel,简称TSel),将以6.2万亿印尼盾(5亿8000万新元)脱售4000个电信塔。作为这项交易的一部分,TSel也与买方签订10年租约。我们认为这项销售将为TSel释放被动基建的价值,把收益转向扩大网络。(兴业证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