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班让福林园3.71亿元卖出 今年最大金额集售交易

福林园共有72个寓所,土地面积20万8443平方英尺。根据市区重建局2019年总蓝图,该地段划为住宅用途,容积率1.4倍。(第一太平戴维斯提供)
福林园共有72个寓所,土地面积20万8443平方英尺。根据市区重建局2019年总蓝图,该地段划为住宅用途,容积率1.4倍。(第一太平戴维斯提供)

字体大小:

巴西班让一带的永久地契公寓福林园(Flynn Park)通过集体出售方式,以3亿7100万元售出,成为今年迄今交易额最大的集售交易。

该交易价高于项目推出招标时所列出的3亿6500万元的保留价。这个售价意味着土地价格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355元;若把阳台面积考虑在内,则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318元。

买方是由海峡实业(Hoi Hup Realty)和双威发展(Sunway Developments)组成的合资公司。

这是福林园第二次通过集售方式求售。该项目曾在2018年以3亿6380万元公开招标,但无人问津。这次保留价比第一次推出集售稍微调高0.33%。

福林园位于有祥路(Yew Siang Road),共有72个寓所,土地面积20万8443平方英尺。根据市区重建局2019年总蓝图,该地段划为住宅用途,容积率1.4倍。

项目的销售代理是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该公司投资销售和资本市场副董事经理陈威礽告诉《联合早报》,福林园的招标活动竞争激烈。

该地段可为发展商带来在市中心边缘开发优质项目的机会。此外,地段距离地铁站350米,并靠近自然公园。

第一太平戴维斯早前表示,该项目可重新发展成271个单位的高档私宅,发展费为大约3600万元。海峡实业主席黄遂粲说,福林园是一幅少见的山边地段,可以看到南部的全景,地段将因为毗邻新的南部濒水区(Greater Southern Waterfront)发展项目而受益。

随着整体房地产市场回弹,集体出售市场也重现热闹景象。

凯联大厦(International Plaza)本月初在市场求售,保留价为27亿元,创下叫价新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