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或受疫情与政府加强监管影响 专注中国业务房地产信托复苏前景仍明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FSMOne.com股票和挂牌基金研究部股票分析员杨慧诗表示,风险因素可能延迟中国经济的复苏和冲击投资者情绪,但不会造成好转的情况“脱轨”。

尽管中国近期暴发新一轮疫情和中国政府加强对大型科技公司的监管,短期内可能构成风险因素,但还不至于冲击专注于中国业务的本地房地产投资信托的复苏前景。

这五只信托分别是凯德中国信托(CapitaLand China Trust,前称凯德商用中国信托)、砂之船房地产投资信托(Sasseur REIT)、运通网城房地产信托(EC World REIT)、大信商用信托(Dasin Retail Trust),以及北京华联商业信托(BHG Retail Reit)。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