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采用科技意愿比本区域企业高 我国约七成高增长公司拟明年投资于数据分析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最新调查发现,比起亚洲区域的企业,新加坡企业更有可能会采用科技以及制定长期的科技策略。

澳大利亚会计师公会对企业采用科技的看法展开调查显示,新加坡有约70%的高增长企业计划在明年投资于数据分析和可视化软件,一半以上的企业则将投资在商业智能软件。

共有725名澳大利亚、中国大陆、香港、澳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业者参与这项调查,其中120名是本地业者。根据调查,在过去12个月内没有增长的本地企业不太可能展开科技项目,用来投资于科技的资源更有限。采用科技的主要动机是改善营运效率(83.3%)、增强客户体验(47.5%)和促进员工之间的合作(32.5%)。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