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兰国际OFI 新西兰设乳制品加工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翱兰国际(Olam International)旗下的翱兰食品原料(Olam Food Ingredients,简称OFI)将在新西兰托科罗阿(Tokoroa)设立新的乳制品加工厂。翱兰国际昨天闭市后发文告指出,第一阶段工程预期于2023年第三季开始进行,将建立一个能够生产高价值乳制品成分的喷雾干燥(spray dryer)设施。

加工厂全面投运后,预计创造50至60个全职工作岗位。加工厂将成为包括东南亚、中国、中东和非洲在内的20个主要牛奶消费市场的全球网络的一部分。

OFI乳制品部高级副总裁沙比里(Naval Sabri)说,加工厂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添更多设施,以扩大高价值成分产品的组合。翱兰国际股价昨天报1.61元,无起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