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出口果王翻转公司命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营养屋国际首席执行官程勐靠榴梿创业致富,让公司转亏为盈。(营养屋国际提供)
营养屋国际首席执行官程勐靠榴梿创业致富,让公司转亏为盈。(营养屋国际提供)

字体大小:

面对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捞过界成为企业转型及求存的不二法门。本期《斜杠企业■跨界致胜》系列介绍本地商家如何开启斜杠企业模式,跨领域发展使业务多元化,为公司未来开创另一条康庄大道。

榴梿魅力无穷,就连中国人也无法抵挡。来自中国安徽的程勐(32岁)与有果王之称的榴梿结下不解之缘,眼光独到的他靠榴梿创业致富,七年前开始建立榴梿王国,专从泰国进口榴梿至中国,满足当地庞大消费需求。

为了使榴梿事业走向国际,他更看中新加坡资本市场,不仅以收购股权方式进入本地上市公司营养屋国际(NutryFarm)董事会且升上集团首席执行官一职,更透过榴梿出口贸易彻底翻转这家公司的命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