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收入较办公与零售空间稳定 今年来学生宿舍全球总投资额达143.4亿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学生宿舍租金收入比办公与零售空间稳定,吸引投资者收购,今年来的学生宿舍全球总投资额为106亿9154万美元(143亿3797万新元),接近去年同期水平。

房地产资本分析公司(Real Capital Analytics,简称RCA)提供给《联合早报》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14日,包括跨境和国内投资,今年来的学生宿舍全球投资金额比去年首三个季度的112亿零230万美元少了4.6%。

学生宿舍近几年成了本地房地产公司和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的收购新宠,除了已拥有55个学生宿舍的丰树产业集团(Mapletree Investments)之外,还有进军学生宿舍市场不久的雅诗阁公寓信托(Ascott Residence Trust)。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