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阿里等公司投资 能者快递新一轮集资筹7.82亿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能者快递筹集的资金将用于改善基础设施和技术系统。(档案照片)
能者快递筹集的资金将用于改善基础设施和技术系统。(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本地物流公司能者快递(Ninja Van)在最新一轮集资活动获得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在内的多家公司投资,共筹得5亿7800万美元(7亿8200万新元)。

能者快递发表文告说,参加公司最新E轮集资活动的投资者包括东南亚电商平台Lazada母公司阿里巴巴。另外还有及现有投资者Geopost、风险创投公司B Capital Group、Monk's Hill Ventures,以及与东南亚一个主权财富基金Zamrud。这次筹得的资金将用于改善其基础设施和技术系统,以取得可长期维持的成本效益和保持良好营运素质。部分资金也会用在发展微供应链解决方案,协助东南亚企业发展电子商务商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