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来最大投资 新科工程以36.2亿元收购美智能交通业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以26亿8000万美元(36亿2000万新元)收购美国智能交通业者TransCore,以加速集团在智慧城市业务的增长。这是集团历来最大宗的投资。

集团昨天宣布与多元科技企业儒博科技公司(Roper Technologies)的子公司签订协议,收购TransCore Partners和TLP Holdings(合称TransCore)的所有权益。这项收购将由现金和主要由美元计价的债务进行融资。

TransCore有80多年的历史,是北美交通业的领先业者。它的科技方案及工程服务包括新一代电子收费、交通拥堵定价(congestion pricing)、智能交通系统、后端解决方案和无线射频识别技术(RFID)产品在内的应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