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360(Nature 360) 儿一句话启发创业 她年过半百推酵素

杜希仙:酵素360寓意圆满人生,要把健康理念推广到千家万户。(甘霖摄)
杜希仙:酵素360寓意圆满人生,要把健康理念推广到千家万户。(甘霖摄)

字体大小:

小档案

创业:2017年

行业:健康食品

员工:近20人

现代企业需要跟上科技与数码化,裕廊东酵素360健康食品公司,除了通过传统媒体及社交平台打响品牌,也借助网红与艺人,全面打造竞争力。

创办人杜希仙(55岁,祖籍福州)指出,她在2017年成立酵素360(Nature 360)时,便认为公司需要与科技及数码接轨,才能成为有生命力的公司。

“疫情来袭后,这方面的需要更为迫切;我已经和电视台签了一年广告合约,也跟大约10个网红接洽,并将安排艺人做宣传。”

她认为,进入科技与数码时代,讲究的是速度,企业大小不是决定输赢的因素;关键是企业求存要快,并且求新、求变、求差异。

杜希仙当初是因为长子陈俊铭(27岁)的一句话:“妈妈不是一直想做有益大家健康的事吗?”而受到启发,在年过50岁以后成立酵素360,把它打造成本地一个主要的健康食品品牌。”

酵素360在2019年曾参与邻里企业之星奖角逐,获颁优秀企业奖。

酵素360的标志,一棵落地生根的大树,环抱着一间屋子,象征茁壮成长的企业。

成立六小组准备进军国际市场

成立六小组,全面有系统地在本地推广健康食品,并准备在未来进军国际市场。

这六个小组分别负责设计、网络、网红直播、媒体、市场与行销,以及策略。

杜希仙说,公司名字中的Nature,意思是回归自然;360代表圆满的智慧与人生。这些概念来自儿子,公司的独特标志也出自他手,设计概念融入了大自然元素。

“俊铭是厨师,四年来不时抽空帮忙,我希望他以后能接手生意。目前小儿子也常到公司帮忙。”

产品具五特色

酵素360产品具五特色:发酵时间长达五年、含有202种蔬果草本、珍贵食材七种、无西药100%纯天然,以及好山好水品质保证。

酵素360在台湾日月潭、靠近南投地方设厂生产。那里有最好的酵素源头,四周好山好水,是理想产地。

公司主要产品有黄金草木蔬果酵素,零售价268元,以及白钻樟元蔬果酵素,零售价288元,这些年来深受欢迎。

杜希仙:酵素360寓意圆满人生,要把健康理念推广到千家万户。 杜希仙创办酵素360,儿子陈俊铭也在各方面助她一臂之力。(酵素360)

现代企业管理协会首位女会长

杜希仙锁定亚太地区的几个主要国家,准备将自家品牌及产品扩展海外。

“未来,酵素360要成为亚洲卓越的品牌,这是我个人以及团队的梦想与目标;品牌是企业生存之道,也是企业的灵魂。”

今年3月,杜希仙出任新加坡现代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是这个组织37年来的首位女会长。

“过去19年,我从理事做起,一直做到第一副会长和会长;组织会员近400人,来自各行各业。”

杜希仙说,自己一直没离开学习,2006年考到詹姆士库克大学(James Cook university)的工商管理硕士;加入这个组织,有很多很好的学习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