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易名改装 全新面貌再出击

Skin Belief 在院长张瑞蓉(中)的带领下,拥有一支很强的团队,希望继续为更多人打造漂亮健康的肌肤。
Skin Belief 在院长张瑞蓉(中)的带领下,拥有一支很强的团队,希望继续为更多人打造漂亮健康的肌肤。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阻挡不了改革的步伐,武吉巴督老字号佳雨村(JYC)美容院,为吸引更多顾客和提供优化服务,让公司的路走得更长更远,特别给美容院换上新的名字Skin Belief,以全新的面貌再出击。

创办人张瑞蓉说,设在武吉巴督11街第150座武吉巴督西购物中的佳雨村(Jia Yu Beauty Village),已经走过21个年头,是该邻里的业内先锋之一。

做美容出身的张瑞蓉当上老板后,也获得两个女儿的助力。长女王慧滢自17岁就加入,提供洗脸服务并参与营销;次女王慧慈则在四年前加入,负责市场行销。

去年12月,佳雨村改名Skin Belief (暂无中文名),张瑞蓉认为这个名字相对年轻化,配合经过整装的店面,美容院以焕然一新的姿态迎接顾客。

“我也在为第二代接班铺路,两个女儿到了适当时候,就会逐步接手我的生意。”

张瑞蓉说,她相信两个女儿会把Skin Belief推上高峰,为顾客解决更多皮肤问题,提高他们的信心。

至今,Skin Belief已经服务了几千名男女顾客,每月固定的有几百人,当中以住在西部的顾客居多。

多年来,Skin Belief通过科技提供个人化的护理和专业咨询,着重结果显著的“皮肤水疗”,“我们要的是结果,必须让顾客掌握正确的皮肤知识,采纳可以达到持久美肌效果的理想方案。”

她也透露了接下来的计划,就是吸引年轻顾客和上班族,目前正在市中心物色新店面。

她也说,希望通过这次参加角逐邻里企业之星奖项,让更多人知道Skin Belief的存在。

王慧滢除了负责营销,也为顾客提供洗脸服务。

护理三部曲 高科技美容

处理黑斑、美白效果,以及医学美容,是市场需求大方向,也是skin Belief专注推荐的美容与护肤服务。

王慧慈说:“美白可以通过产品来解决并改善;医学美容,则是通过来自瑞士的高科技医学美容产品来进行。这类产品的“分子”很小,可深入皮肤底层,取得预期效果。”

Skin Belief的护理三部曲,通常是是皮肤测试、现场护理,以及记录产品使用的搭配效果。

“我们致力于提供最好最佳的服务,使用的都是来自韩国和欧美的高端测试仪器,包括皮肤护理仪器。”

通过网上直播录播 与顾客联系不间断

疫情期间通过直播与录播达到网上营销,确保与顾客的联系和服务不断。

王慧慈指出,去年4、5月本地实施阻挡措施,公司便开始通过面簿做直播,“我们五人轮流,在线上作产品介绍与示范,大约做了五次,是一种教育性的销售和专业咨询,反应达到预期效果。”

此外,她们也制作了十多个视频放上面簿和Instagram,内容涵盖肌肤照料、产品介绍及养生之道等课题,希望促进大家的美容观念。

Skin Belief也与厂商及供应商合作,通过zoom平台每周为员工提供培训,目的是要让员工处在最佳状态,给顾客最好的服务。

Skin Belief主打来自瑞士、具有美白(左上起)、抗老及补水功能的产品。

小档案

创业:2000年

行业:美容

员工:七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