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通与吉宝数据中心REIT 合作投资于新成立网络公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吉宝企业(Keppel Corp)旗下电信公司第一通(M1)与吉宝数据中心房地产投资信托(Keppel DC REIT)签订合约,投资于新成立的第一通网络私人有限公司(M1 Network Private Limited,下称网络公司)。

签约双方昨日的联合文告指出,信托或其子公司将投资认购该网络公司发行的8870万元债券以及100万元优先股。信托因此在15年里每年将获得1100万元(本金加利息)。第一通和信托在网络公司将有同样数目的董事席位。

网络公司早前通过一个资产转移协议,收购第一通的流动电信、固网和光纤资产,购价是现金约5亿8000万元或这些资产的净账面价值。它将通过外部融资4亿9300万元以及发行上述债券和优先股,来筹集足够资金用于进行该项收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