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线上平台抢滩吸引散户 老牌证券行另采策略应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近年新增不少线上交易平台,它们善于运用金融科技和维持低廉交易费用,吸引本地散户进场。面对新平台的抢滩,历史悠久的老牌证券行采取截然不同的商业策略,透过增强金融科技及满足投资者不同群体的需求,以在市场保有一席之地。

盛宝金融(Saxo Capital Markets)立足新加坡15年,在市场强劲势头和更具吸引力的产品推动下,线上交易平台Saxo Markets Singapore的客户资产规模已突破100亿元,上半年客户交易量同比飙增97%。平台客户群体有四分之三是在40岁以下,凸显越来越多年轻投资者进场趋势,新增客户之中有三成是女性。

本地新女客户去年同比增逾四倍盛宝金融亚太区私人客户部门新加坡销售总监韩世琦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本地新女客户去年同比增加逾四倍,超越全球增幅,“我们致力透过为女客户提供更多工具、知识和信心进行投资和交易,协助更多女客户实现财务愿望并做出明智投资决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