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计划扩大 本地私宅市场交易量料会提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计划本周二起正式扩大到多八个国家,韩国也将在下月15日加入。分析师指出,美英韩等地的外国买家一向是本地私宅市场的重要支撑者,特别是中高档私宅市场,今年以来的交易量也有上扬趋势。随着这些国家的买家能更自由进出我国,预料这将提振本地私宅市场。

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计划(Vaccinated Travel Lane,简称VTL)逐步扩大,预料可提振本地私宅市场交易。

VTL计划本周二(19日)起正式扩大到多八个国家,韩国也将在下月15日加入。分析师指出,美国、英国和韩国等地的外国买家一向是本地私宅市场的重要支撑之一,特别是中高档私宅市场,今年以来的交易量也有上扬趋势。随着这些国家的买家能更自由进出我国,预料这将提振本地私宅市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