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资产管理推出首个 以本地市场为主ESG基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市场对可持续解决方案的需求增加,大华资产管理推出首个以新加坡市场为主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基金——United Smart Sustainable Singapore Bond Fund。

大华资产管理(UOB Asset Management)昨天(10月25日)发文告指出,该基金投资于纳入ESG因素的高质量绿色、社会、可持续和可持续挂钩债券。投资组合当中大部分是新加坡债券,另外也包括亚洲企业债券。

该基金的投资策略是根据大华资产管理的ESG评级准则(rating model),后者使用大华资产管理独立分析和重要性框架,结合MSCI和标普全球Trucost等可靠的第三方数据供应商的ESG数据,并在评估的过程中包括追踪公司进展时,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