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 Delights Pte Ltd 接客户外卖订单 遇疫情生意反增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当前,营业额不但增长近20%,还接到一间大公司两万多个英式松饼的订单,亚历山大AJ Delights Pte Ltd表示,这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女老板谭小翠(Amy,51岁)说,公司在亚历山大村小贩中心经营,这项订单在她意料之外。

“或许,我们的英式松饼(muffins)给人的口感口碑都不错;虽然我的第一反应是做不到,但对方很有诚意,我们决定鼓起勇气试一试。”

于是,当他们在去年9月接下这个订单后,便与原料供应商配合,也与一组Grab司机安排,并请了两个临时工人,开始生产、包装和全岛运送工作。

“对方要送给属下1万1000名前线人员,每人两个英式松饼,我们在五个星期内,每个星期四天,每天送大约1000个,到去年10月底完成。”

谭小翠也提及本地各主要医院都爱预订AJ Delights的英式松饼来感谢员工。这无非是因为他们的松饼既有清真认证,又价廉物美,每个只介于2元1角到2元8角,符合大众预算。

“除了医院和学校,自从去年4月至今,不少政府部门和团体也不时下订单请员工们吃,以示鼓励。”

谭小翠的先生全德弟(Jerry,52岁)指出,现下不少顾客选择打包,与疫前相比,公司营业额增加大约20%。

“我们家的顾客来自全岛各个角落,几乎每天都有人特地从勿洛、淡滨尼,以及兀兰等地方前来光顾,特别是他们喜爱的巧克力口味。”

AJ Delights Pte Ltd中的AJ,是各取夫妻两人洋名的第一个字母组成;两人于2012年创业,之前10年,因为喜爱美食和甜品,便到处学习和在家烘焙练习。

采用更好巧克力豆 大胆调高松饼售价

对自己的英式松饼很有信心,但是,谭小翠坚持松饼价格大众化,在增添和使用更优质的巧克力豆后,松饼只调高1角钱。

“新的巧克力豆味道更浓,少甜多苦,加上我坚持继续使用冷冻蓝莓及纯绿茶粉,不同口味的松饼成本都提高了,不得已才起价。

AJ Delight有22种口味的松饼,近年获得不少博客的青睐与介绍。他们每天烘焙至少15种,最新口味是巧克力蔓越莓松饼。

两人勇于寻觅松饼新口味,灵感来源五花八门,不局限于松饼。例如侄儿侄女买来的糕点零食,就让她灵机一动,成功研制了上述新品,6月推出后很受欢迎。

其他主打松饼还有巧克力核桃、冷冻蓝莓、日本绿茶,以及小孩喜欢的双层巧克力松饼。

研发急冻松饼和面团扩大市场

AJ Delights今年的另一个计划,是和理工学院合作,研发急冻松饼及急冻面团,谭小翠希望借此扩大本地市场,甚至走向海外。

“急冻松饼或急冻面团的市场潜能可大了,顾客在家可以亲自动手,烘焙自己喜爱的松饼,预料研究可在明年完成。”

他们也将继续通过本身的网站、Instagram及WhatsApp让顾客下单,并与全岛送货的外卖联系,给顾客按点送上香味四溢的惊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