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资产管理公司申请让旗下SPAC在新交所上市

字体大小:

欧洲资产管理公司Tikehau Capital连同Financiere Agache公司,已申请让它的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在新加坡交易所(SGX)主板上市。

据《商业时报》昨日引述知情人士说,这家SPAC——Pegasus Asia,预计筹集约2亿新元资金,最终筹集的资金可能更大。

Tikehau Capital和Financiere Agache公司保荐的这家SPAC,预料是最早在本地上市的SPAC之一。新交所的SPAC上市框架刚在9月初开始推行。据市场人士说,市场对推出新加坡SPAC上市兴趣浓厚,预料年内将有一家SPAC在本地上市。

Financiere Agache是高档奢侈品公司路威酩轩集团(LVMH)主席兼总裁贝尔纳·阿尔诺(Bernard Arnault)的一家控股公司。

多个投资者和基金 计划推出SPAC到新上市

路透社昨日报道指出,受到新交所SPAC上市规定的较宽措施的鼓舞,包括淡马锡(Temasek)旗下创投公司祥峰控股(Vertex Holdings)在内的多个投资者和基金,正计划推出SPAC到新交所上市。

路透社报道说,新交所受询时拒绝置评,表示上市申请属于机密。Tikehau Capital并未即刻答复询问。

SPAC在资本市场筹集资金以收购私人公司,让这些公司可以通过并购交易较快速和便宜的上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