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吉宝基础设施 鹏瑞利在裕廊湖区 开设超节能商务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鹏瑞利商务城将成为新加坡裕廊湖区首个可持续超低能耗商业园。(鹏瑞利集团提供)
鹏瑞利商务城将成为新加坡裕廊湖区首个可持续超低能耗商业园。(鹏瑞利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双方已签署总值为5000万元的合同。吉宝基础设施将协助在商务城安装20个智能电动车充电站,还将设计并提供一个超级高效的冷水机系统,这将带来显著的能源节约。

吉宝基础设施控股公司(Keppel Infrastructure Holdings)联合鹏瑞利集团有限公司(Perennial Holdings),在“鹏瑞利商务城”(Perennial Business City)推出新加坡首个可持续能源即服务(Energy-as-a-Service或EaaS)概念。

这个在裕廊湖区的商务城,将成为首个采用可再生能源运作的可持续超低能源大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