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盛国际信托3.19亿元 脱售悉尼五星级酒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辉盛国际信托(Frasers Hospitality Trust)将以3亿1500万澳元(3亿1920万新元)脱售位于澳大利亚悉尼中央商业区的五星级酒店Sofitel Sydney Wentworth。

脱售价比总收购价高出34.3%,也比截至9月底的独立估值高出12.1%。考虑到永久复归产业权(reversionary interest)的总收购成本及总脱售成本,脱售的净收益达2亿8250万澳元,信托可能用这笔钱来偿还债务、派发给合订证券持有者,或作为一般公司和营运资金。

信托管理者首席执行官尤静芬说:“这项脱售符合我们积极投资组合管理策略,定期评估脱售机会以回收资本获得更高回报。”随着各国政府逐步重新开放经济,她看好国内旅游业将率先回弹,有利信托在澳洲、日本和英国的旅游资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