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与报业控股及吉宝总裁对话 证券投资者协会要助股东 更了解竞购献议解答疑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证券投资者协会将分别与新加坡报业控股(SPH)执行总裁伍逸松和吉宝企业(Keppel Corp)集团总裁卢振华进行对话,帮助两家公司的股东更好了解竞购报业控股的献议,解答他们的疑问,以作出明智的决定。

吉宝企业周二(9日)深夜提高出价,竞购报业控股的非媒体业务,其中现金部分提高0.20元至每股0.868元,每股献议价提高到2.351元。吉宝的新献议较财团Cuscaden Peak的每股2.10元高,后者提出的是现金收购献议。

证券投资者协会会长大卫·杰乐(David Gerald)昨天发表声明说,报业控股股东必须了解到目前不只是出价多少的问题,他们要考虑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是在缺乏更好献议的情况下,吉宝当下的献议将提供交易确定性。吉宝的献议也已获得有关当局的批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