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套股坐上过山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冠状病毒在2020年初突然来袭,导致医疗手套的需求激增,手套生产商应接不暇。在供需失衡下,手套的价格飙升,手套生产商的股价也跟着疯涨。然而,好景不长,今年以来,本地股市挂牌的四家手套生产商的股价受到沉重的卖压。

在新加坡与马来西亚两地上市的顶级手套(Top Glove),去年全年的股价飙涨290%,而包括股息的投资总回报达306%。今年以来,它的股价却下跌了60%,而在扣除股息后的投资总亏损达55%。

同样的,立合斯顿(Riverstone)去年股价上升140%,今年以来下跌了29%;优格医疗(UG Healthcare)去年股价疯涨1181%,今年以来猛跌51%。诗董手套(Sri Trang Gloves)趁手套股热潮于去年7月在泰国股市上市,并于今年5月在本地股市二级上市。自上市以来至去年底,它的股价上涨26%,但今年以来下跌24%。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