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服务至美容品 植枫美容让顾客从头美到脚

植枫”位于大巴窑Blk 520的美容与养生中心门面。(受访者提供)
植枫”位于大巴窑Blk 520的美容与养生中心门面。(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小档案

创业:1991年

行业:美容

员工:近40人

座右铭:真诚的服务、专业的技术、信誉的品牌

疫情来势汹汹,许多美容业者的生意都受到重创,Zupon Beauty(植枫美容)抱持正面态度,采取可行的途径缓解冲击。

1991年,由一间分租的小单位起步,植枫美容是拥有30年历史的新加坡本土美容保健企业“全富贸易”旗下子公司,负责两大业务领域:美容服务与美容产品。

这些年来,随着顾客群显著增加,植枫搬迁至更大的单位,并设立了更多分店,目前在勿洛、红山、实笼岗、大巴窑等组屋区共有5间美容与养生中心。

公司总经理余秀莲(Priscilia Ee)受访时透露,植枫最初是从事美容服务,后来才投入制造美容产品。与日新月异的美容科技并进,植枫这两方面的业务也大幅度进展,现在提供从头到脚的全面美容服务,诸如脸部护理、皮肤保养、头发和头皮护理,以及养生保健(用牛角拨筋按摩)等等,给予顾客整体的解决方案,客户们都很喜欢可以在同一屋檐下找到所有的美容护理项目。

邻里开店 贴近顾客

董事经理余孙莱。(受访者提供)

为什么只选择在邻里组屋区开店?余秀莲说,主要顾客群来自邻里,在这些地区开店是贴近客人,方便他们上门。

植枫的美容保健产品品牌为Nicely Sweet和YFY(意飞扬)。以天然配方,采用天然草本如芦荟、人参等制造的产品,种类共有几十样,包括皮肤保养品、头发再生产品及美容工具,适合不同的年龄层。坚持精益求精的营业宗旨,植枫持续改良提升原有的产品,并配合顾客的需求,不时推出新品。这两个品牌的产品可在公司网站、植枫美容与养生中心及主要的网上商业平台买到。

疫中让员工提升技术 增加直播吸引新顾客

为了阻断疫情,当局实行安全距离措施,要除下口罩进行的美容护理有好一段日子暂停。目前,已恢复可以提供一切的美容保健服务,条件是顾客必须完成接种两剂疫苗。

生意虽减少,植枫并没有裁退人手,而是妥善利用清闲的时间,让护理人员加强精进手艺,或学习电脑的基本运作,熟悉与业务相关的电脑程序。

另一方面,也增加美容顾问在线上向参与者介绍产品的直播次数,每周一到两次,这能和参与者互动,有多一点人追随直播,就有机会带来新顾客上网购买产品。

这回是首次参加邻里企业之星奖,余秀莲说,参选不但有助提升知名度,也可借此认识其他商家,大家分享交流,吸取经验,具备更好的条件对抗疫情的冲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