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投会向CP财团与吉宝企业 就竞购SPH献议提多道问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证券投资者协会(SIAS)收到投资者回馈,昨日就Cuscaden Peak财团和吉宝企业(Keppel Corp)竞购新加坡报业控股(SPH)的献议,分别致函向它们发出多道问题。

协会会长大卫·杰乐(David Gerald)致函Cuscaden Peak财团提出的问题包括:如果竞购成功,财团对报业控股房地产投资信托(SPH REIT)有何长期计划?财团对SPH REIT的挂牌地位有何打算?如果触发链式收购(chain offer)条例,哪些因素将决定SPH REIT的链式献议价?

向吉宝企业提出的问题包括:为何吉宝认为报业控股的股东越快投票决定越好?吉宝认为可以减少的“不确定性和不稳定性”是指什么?协会指出,一些股东认为如果允许他们同时考虑两个献议,他们会更公平、更容易作出决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