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礼质量赢赞 收礼人变客户

字体大小:

对花草树木的不妥协,对花疗愈作用的初心坚持,是美女花艺师创业六年来建立口碑之道,也让她能在疫情期间开拓新商机。

拥有多年室内设计和室内装潢经验的尤妮,在孩子们都进大学时,终于如愿开设爱尚花礼(The Royal Gifts & Floral),以小巧双手将鲜花配置出各式个性化的高端礼篮礼品,为婚礼、新店开业、婴儿礼等不同喜庆节日,传达爱与祝福。

多年来,公司坚持以最美最合适的花礼呈现最感人的祝福,许多人收到The Royal送来的花礼后,都禁不住发出“WOW”的赞叹,最后往往成为公司的新客户。

面对近年来网上订花日益普遍,市场价格竞争更激烈,尤妮说,营销的创新和信誉是取胜不变之道,特别是花礼的质量、服务和准时送达,坚持把“每个顾客当成唯一的订单”,每次出货前,她都会再三嘱咐送货员小心轻放,“就好像叮嘱自己小孩出门”。

目前公司决定以自己的产品来设计迎接新年的新礼篮,保持质量。

丧礼花疫中传心意

尤妮说,疫情发生以来,许多人因无法出席亲友的丧礼,改以丧礼花代为慰问,“即使丧礼仪式只有一或三天,我们依然选用最新鲜最灿烂的荷兰鲜花,配搭高洁的菊花。每次做丧礼花时,都心有感触,会不由自主边做边默祷,希望借丧礼花传递送花者的心意及慰藉。”

公司的丧礼花款外形突破传统,融合了往生者的职业与喜好,如乐器形状的花圈、宠物花圈等,体现个性化的服务。

客户满意,口碑相传,目前丧礼花已成了公司开创的新品牌The Royal Wreath。

网上教花艺疗愈学生

疫情前,花艺师尤妮开办过多场私人与机构花艺培训班,深获好评。去年阻断措施期间,许多人更有兴趣园艺,她改以网上授课,传授如何照顾和摆设植物花卉的心得。今年恢复实体课。

“课上分享花艺时,学生由最初面对人生困境的抑郁心情,到后来借着花香能量共振,渐渐开朗豁达,这是花的力量,也是我们保有初衷的推动力。”

尤妮喜欢分享花疗愈知识和感官的运用,自己则不曾停下自我提升的脚步。多年来,她经常上花艺课程,“每个花艺师都有各自的特色与感染力,我喜欢感受花艺师傅的热忱,相互观摩,鞭策自己。”

至今尤妮接过最具挑战的一单生意是开业以来的第一单999朵玫瑰。这是祝贺一对新人结婚的神秘礼物,没想到接收地点的酒店客房房门太小,花篮太大进不去。尤妮当晚临时补上99朵玫瑰,免费送到酒店,第二天再亲手重做999朵玫瑰花蓝送到新人屋子。

现在,99/999玫瑰花篮成为公司招牌花礼之一,以优越价格为客户传递真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