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练美英: 报业控股REIT将继续确保资产组合高租用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报业控股房地产投资信托(SPH REIT)将继续着重于确保资产组合的高租用率。

报业控股房地产投资信托管理公司总裁练美英昨日在常年股东大会上如此表示。她向单位持有者报告业务时还指出,信托拥有优先承购权(right of first refusal)的利达广场(Seletar Mall)也拥有高租用率。

在新加坡,百利宫(Paragon)、金文泰广场(The Clementi Mall),和铁道广场(The Rail Mall)的租用率是99.1%、99.9%和92.2%。在澳大利亚,韦斯特菲尔德马里昂购物中心(Westfield Marion Shopping Centre)和Figtree Grove购物中心的租用率是98.8%和99.1%。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