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明年全球经济 料持续以4.3%速度增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未来一年全球经济预计将持续以4.3%的速度增长,加上主要发达经济体仍将维持零或接近零利率水平,全球股票投资回报虽然会比过去一年稍有逊色,但吸引力依然不减。而本地股市相信也会在来年取得高单位数的涨幅。

瑞士信贷昨日(11月25日)在该行“投资展望2022”线上记者会上做出上述看法。瑞信认为,虽然部分央行已开始陆续撤销针对冠疫情的刺激措施,2022年全球经济增长仍会保持稳健,为股票创造丰厚回报营造有利环境。

该行亚太区首席投资总监伍泽恩(John Woods)在会上说:“在2022年,发达市场内需将会更向服务业靠拢,因此亚洲所有国家的出口增长可能减缓;不过,旅游业逐步恢复,以及明年下半年供应链形势好转,会对出口放缓起到缓冲作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