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城市发展在2021财年第三季交出有韧性的营业表现,房地产开发业务和酒店业务环比增长强劲。不过,冠病疫情可能形成业务增长的减速带,尤其是欧洲疫情。战略上来说,鉴于它在21年9月脱售了协信远创(Sincere)的股权,进入2022年的前景似乎相当不错。

集团房地产开发业务的高档私宅项目康宁河湾(CanningHill Piers)推出首个周末便卖出77%或538个单位。它今年来已卖出1382个单位,总值25亿元,高于去年的1318单位和18亿元。集团的酒店业务也有令人鼓舞的迹象,第三季住客率和客房收费率同比皆上升,各地区皆取得营业盈利。

丰树北亚商业信托已和保险公司就香港又一城商场(Festival Walk)受到的破坏和营收损失达致赔偿协议。信托将获得3亿3430万港元(5830万新元)赔偿,其中8430万港元是房地产的损坏赔偿,2亿5000万港元是业务中断的营收损失赔偿。保险公司至今已支付了2亿6300万港元的赔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