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名表 滴答声中添财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理查德米尔RM 11-03 Ti三年前价格约18万元,目前转售市场价格为45万元。(林国明摄)
理查德米尔RM 11-03 Ti三年前价格约18万元,目前转售市场价格为45万元。(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新栏目《另有所爱》本期登场,介绍市场上另类投资产品的选择,以及应该注意的投资风险。手腕上的小方块,除了一点一滴累积时间岁月,如果选得对也可以一点一滴地为主人累积财富。如何让买表花出去的每一分钱变成自己未来的财富?买表除了考虑自己的喜好,不妨也考虑投资的因素,因为戴着名表同时赚钱是件令人感到快活的事。

目前全球市场资金非常充裕,通货膨胀又随时一触即发(甚至是已经发了),大家都在寻找可以增值或至少可以保值的投资项目。在渗透传统投资市场之后,人们开始往非传统的领域寻找机会,而名表便是其一。但是市场上林林总总的品牌和款型如何选择呢?

就和买多数东西的情况一样,很多手表的价格在一踏出专卖店之后就开始贬值。如何在这样的一个基本游戏规则里逆流赚钱,选择是非常关键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