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买豪宅不手软 10月高档私宅销量红火

字体大小:

分析师指出,越来越多国家加入新加坡的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计划,因此新私宅销量,尤其是核心中央的销量预计会受外国买家需求推动。

房地产投资者买豪宅不手软,10月份的高档私宅销量大涨,荣登该月销量榜首的是豪宅卓苑(Jervois Mansion)。

位于第10区的卓苑上个月售出99个单位,占总单位数量的76.2%,每平方英尺成交价中位是2553元。这个永久地契项目由发展商金荣集团(Kimen Group)发展,在9月开始供公众预览,截至10月底共售出100个单位。

世邦魏理仕(CBRE)东南亚研究主管宋明蔚指出,作为第10区新私宅项目,发展商开出的尺价低于2800元,而且项目范围广阔,吸引了不少买家。

核心中央区高档私宅 售出单位增长67.3%

市区重建局的新私宅预估数据显示,若不包括EC,在10月份,代表高档私宅的核心中央区(CCR)售出单位增长67.3%至281个。这相信与新项目推出有关,环比超过11倍至385个单位。

宋明蔚说:“越来越多国家加入新加坡的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计划,因此新私宅销量,尤其是核心中央的销量预计会受外国买家需求推动。此外,新加坡正进入地方性流行病阶段,冠病疫情限制将不再阻挠销售活动。”

若从整体来看,在10月份售出的单位环比增加9%至909个,而发展商推出的新私宅单位比9月份高出两倍,达到661个。

执行共管公寓 Parc Greenwich受欢迎

价格相对较低的执行共管公寓向来深受买家欢迎,销量排名第二的是盛港的Parc Greenwich。

这个99年地契项目几乎售罄,上个月售出84个单位,中位尺价为1251元,至今共卖出411个单位,近总数的83%。

紧随其后的是霸级私宅项目鑫悦府(Normanton Park),上个月卖出73个单位,中位尺价为1839元。属于中档私宅的鑫悦府已是连续五个月进入前三名之列。

牛乳场路一带的项目岱莉轩(Dairy Farm Residences)和位于弗洛拉通道(Flora Drive)的The Jovell,分别排位第四和第五,10月销量为62个和39个单位。

这两个项目都是大众私宅,因此价格较低。

岱莉轩上个月的中位尺价为1647元,The Jovell则是1419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