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宅需求强劲集售市场升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华登岭公寓——5亿5080万元
华登岭公寓——5亿5080万元

字体大小:

受冠病疫情冲击,集体出售市场去年冷飕飕,一整年只有四个项目成交。不过,随着疫情缓解,这个情况有所改善,成交数目从年初至今已增加一倍,而且不乏破亿元的交易。这一波集体出售热潮会否持续?本期《楼市乾坤》探讨这个趋势,以及市场接下来的走向。

有别于上一轮由大众化私宅项目所带动的集体出售热潮,近期成交的项目大多位于市区或市区边缘,显示市场信心明显恢复。

根据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提供给《联合早报》的数据,今年至今成交的八个项目中,除了吉良花园(Ji Liang Gardens)和Woo Mon Chew Court在东部,其余都在中部。去年成交的四个项目中,也有三个在中部,包括了Yuen Sing Mansion、菲海文楼(Fairhaven)和Sophia Ville,以及Advance Apartment。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