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级项目受市场青睐 占今年售出新私宅单位三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霸级私宅项目受到市场青睐,今年售出的新单位中有三成来自这类巨型项目。分析师预期,接下来一年里可能没有霸级项目,直到在后年才卷土重来。

所谓霸级项目,指的是发展面积庞大,有超过1000个单位的私宅项目。市场人士的统计显示,大部分在过去两三年推出的霸级项目已卖得七七八八,今年唯一的霸级项目鑫悦府(Normanton Park)也相当畅销。

根据博纳产业(Propnex)总裁依斯迈(Ismail Gafoor)提供给《联合早报》的数据,正在销售的10个霸级楼盘中,Riverfront Residences、东景苑(Parc Esta)、尚景苑(Stirling Residences)和顺福轩(JadeScape)的单位几乎售罄。其他的项目中,除了今年登场的鑫悦府售出接近70%的单位,其余已卖出了八九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