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caden Peak献购报业控股 获澳洲外国投资审委会监管批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Cuscaden Peak献议收购新加坡报业控股(SPH)的计划,已获得澳大利亚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FIRB)的相关监管批准。这意味着财团跟吉宝企业(Keppel Corp)同样都已获得所须的所有监管批准。

报业控股和Cuscaden Peak昨天(12月2日)晚上发表联合文告宣布上述消息。财团也从即日起无条件及不可撤销地放弃收购条件中的“重大不利影响”(Material Adverse Effect,简称MAE)条款。这也意味着它和吉宝企业都做出同样的豁免。之前,财团豁免MAE条款是从发出协议文件给报业控股股东才生效。

Cuscaden Peak过后发布文告说,财团获得FIRB的批准及豁免MAE条款,为Cuscaden协议安排提供交易确定性,让报业控股股东受益。财团也承诺尽快成功完成协议,接下来将继续与报业控股紧密合作,尽快发出综合文件及召开协议会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